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北海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北海公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美麗的北海公園 

  我去過的地方有很多像長城、十三陵、故宮等等,而我印象最深的那就是北海公園了。 

  走進公園的大門,就可以看到這裡綠樹成茵。向遠望去,即能看見白塔高高聳立在青山上,再將視線向下拉,就是一個大湖,湖水碧綠。往裡走,就能見到 一些古香古色的小亭子,一些栩栩如生的石獅子和工藝精湛的香爐。在這裡,到處都能看到柳樹、松柏、楊樹……真可謂是綠樹環繞。這時來此散步,呼吸着飽含水分的清新空氣,使人精神百倍,心曠神怡,讓人流 連忘返。 

  這裡不但景緻好,而且名勝古迹繁多。像五龍亭、北海的長廊等……其中最著名的就是白塔了。白塔有着印度塔的風格。塔身有19層,塔頂掛着一個銅片,上面有一些風鈴,一陣風吹來,風鈴發出清脆悅耳的響聲,傳得很遠,很遠……它們奇特的構造、金碧輝煌的琉璃瓦、鮮紅的柱子……給中外遊客留下 了深刻的印象。北海的長廊默默地講述着一個個故事。它的橫樑和檐上都繪畫著一幅幅畫,每一幅畫都是一個動人的故事。這些繪畫精美、耐磨,久經風霜不褪色,每幅畫 還描了金邊,讓人讚不絕口。 

  我喜歡北海。它是智慧的結晶,是中華民族的驕傲,是我們祖先用勤勞和智慧的雙手創造出來的,所以,我喜歡北海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北海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北海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