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北海銀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北海銀灘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美麗的北海銀灘坐落於北海市南部海濱,離北海市中心十公里,以“灘長、沙白、水凈、浪軟”而被稱為“中國第一灘”。在陽光的照射下,潔白、細膩的沙灘泛出銀光,所以被稱為銀灘。

  我記憶中的銀灘,沙是那樣的軟。當我的腳踩到沙灘時,好像踩在棉花床上,真舒服,細膩的沙子沒過了我的小腳,我一路前行,身後留下一串串腳印。不遠處的椰樹又高又大,葉子像一把把綠色的遮陽傘,為人們帶來了陰涼。近處的海水是淺綠色的,因為太淺,所以清澈見底,沙子靜靜地躺在水底,我用手輕輕撥動海水,沙子隨着水流飛舞,頓時,海水模糊起來,讓我看來清水底的貝殼。

  我換上泳衣和表弟走到海水沒過腰部的地方,這時的海水經是深藍色的了。我開始游泳了,一陣小浪迎面撲來,我嗆了一口水,讓我嘗到了海水又咸又苦的滋味。海面上停着幾條漁船,在夕陽的照耀下,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。

  美麗的北海銀灘旅遊資源豐富多彩,這裡有燦爛的陽光,有寬闊平坦、潔白無垠的沙灘。海水波平浪靜,椰林樹影婆娑,空氣清新自然,歡迎到美麗的北海銀灘來吧,享受陽光,擁抱海水,漫步銀灘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北海銀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北海銀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