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北海銀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北海銀灘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年的五一節我又再次來到那享有“天下第一灘”的北海銀灘。

  這十里銀灘,就像北國的雪景。銀灘上的沙,白得像雪一樣,在陽光的照耀下,閃閃發光,是那麼亮,那麼美;銀灘的沙軟綿綿、濕潤潤的,走在上面還不時發出“沙沙”的響聲;銀灘的沙細如磨碎的珍珠末,如果你捧起它,準會愛不釋手的。

  銀灘的海水真藍啊!藍得像一塊藍綢子,一直鋪到天邊,海天相接就像地球的地平線;銀灘的海水真清啊!清得可以看見一群群又肥又大的魚蝦在海底悠閑地游來游去;銀灘的海水真是千變萬化啊!

  大海開始漲潮了,海水失去了以往那種寧靜和溫柔,咆哮着湧向海灘,我急忙往後退。只見那茫茫無邊的大海,波濤洶湧,一浪高過一浪,激起一片片雪白的浪花,發出一陣陣雷鳴般的吼聲。

  退潮后,我走在海邊時,海水漫延到我的腳上,涼爽、舒服。水退了,帶走的沙子從我腳邊滑過,覺得有些癢,還有些沙子留下來呢!我在海邊撿了許許多多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小貝殼、小海螺,其中有一個活的小海螺,我用瓶子裝着海水把小海螺放到瓶子裡帶回家。

  我愛清澈見底的灕江,我愛水平如鏡的西湖,但我更愛銀灘那湛藍湛藍的大海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北海銀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北海銀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