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自衛方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衛方法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次,小動物們決定選一個治安總司令,大家都推薦大象當治安總司令,因為大象非常關心動物,而且工作認真。(為什麼要選舉治安司令呢?總要有個原因吧、)

  一天,天氣晴朗,大象帶領着兩頭小象一起到動物們常住的地方來,大象說:“你們的安全有我責任,可是你們也要學會保護自己的本領才行。”大象首先問長頸鹿:“你有什麼躲避敵人的方法?”長頸鹿說:“我的腿很長,跑得快,敵人很難抓住我,”大象問豪豬:“你呢?”豪豬馬上回答說:“我渾身長着像箭一般鋒利的刺,一發現敵人就把刺豎起來,這樣敵人就不敢靠近我了。”大象又問小白兔:“你這麼小,有什麼逃生本領?”小白兔想了想說:“我的耳朵長,靈着呢!一聽有動靜,就馬上跑(逃)走,我還能躲進小洞里這樣敵人就抓不到我了。”大象最後問小松鼠:“你會怎麼做。”松鼠說:“我一看見敵人就飛快地爬上樹,敵人就根本碰不到我。”大象聽了哈哈大笑地說:“原來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個保護自己的方法。”
 

您正在瀏覽: 自衛方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衛方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