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北極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北極熊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沒有去過北極,更沒有見過真正的北極熊,卻很偶然的通過一個電視節目認識了北極熊“萊拉”一家。

  漫天大雪飄飄揚揚,陣陣寒冷的氣息迎面撲來,天與地白茫茫一片。雪地既像遼闊的天空,又似遙遙無際的海洋。這裡就是冰雪之地----北極。

  在一個窄小的洞穴口,突然,探出兩個白色的小腦袋,是北極熊寶寶在用好奇的眼神打探這片雪的海洋,流露出十分喜愛這片新天地的神情。它們皮毛雪白,幾乎和雪地融為一體。探險家為兩隻小可愛取了名字,一隻叫“米奇”,一隻叫“盧卡”。就在米奇和盧比正興奮於滿目新奇的時候,一個龐大的身軀從洞中探了出來,原來是北極熊媽媽“萊拉”。細長的脖子,寬大的足部,雖然她不是熊中之王,但也一樣散發出王者氣概,真不愧是世界上最大的陸地食肉動物啊。

  一開始,小熊們只是圍着媽媽轉圈圈,過了一會兒似乎感覺這種遊戲不新鮮了,就開始追逐打鬧嬉戲。據說它們要離開冬眠的洞穴跟着媽媽跋涉數百公里,這對幾個月大的米奇和盧卡是一個巨大的挑戰。而媽媽萊拉是一個稱職的母親,她在長期不進食的情況下哺育兩個寶寶,消耗了大量的能量和熱量,就像一個白衣天使永遠守護着兩隻小熊。她知道她要隨時應對公熊的襲擊,她也知道寶寶們總有一天要來開她,自己學會捕食,學會生存,學會保護自己。於是,她不停的鼓勵孩子勇敢的邁出第一步。

  漫天雪地中的它們,似乎是最堅強的。冰冷的北極依然可以感受到萊拉偉大溫暖的母愛以及米奇、盧卡美好的憧憬。休息片刻后,萊拉一家繼續它們漫長的旅程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北極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北極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