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語文書的自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語文書的自述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本書,一本普通的語文書,我穿着一件棕色的禮服。在我的身體上方,寫着大大的“語文”兩個大字。我的形狀是長方形的,補款不摘,厚度大概有一厘米,170多頁。

  我從被印刷廠生產後,就註定着要教書的命。每天,小主人上語文課的時候,就把我拿出來,我身上密密麻麻的字可以教小主人許多不同的語文知識。朗讀時,我身上的字可供小主人勾勾畫畫一些好詞佳句。從此我的肚皮上就有了許多斑點跡跡,變成了“醜八怪”。我快樂,因為我助人為樂。

  我的內容可豐富啦,總共有六個單元。在這裡,小主人每天都會學到不一樣的知識,他們如繁星點綴這我,我會帶着小主人學習一首首有名的古詩,讓小主人去感受古詩的意境和文學的魅力;我會帶着小主人認識一個個聞名世界的人物,了解他們永垂不朽的英雄事迹;我會帶着小主人品讀着一個又一個家喻戶曉的故事,我會領着小主人走過三山五嶽、五湖四海……

  聽主人說,我住的公寓叫書包,那裡有好多好多的學習用具和其他書籍夥伴,每天早晨,我和小主人伴讀的時光最美好;中午的時候,小主人會背着我回家,在她肩上時,真有點“小背簍”里的感覺呢。

  不知不覺,一天已經過去了,夜幕降臨,這時,小主人就會讓我和她一起複習功課,在知識的天空里翱翔的感覺原來這麼棒!在這之後,小主人就會把我送回公寓里,讓我也好好的休息休息,明天技術和小主人一起學習!

  這就是我,一本快樂的語文書!!

  初二:周佩瑤

您正在瀏覽: 語文書的自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語文書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