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傳悄悄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傳悄悄話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們在興趣班裡開展了有趣的遊戲——傳悄悄話。

  遊戲即將開始,我們在座的每一位同學的心情那都是激動萬分吶!

  遊戲開始了,李老師先給我們說了遊戲規則:分成兩組,每一組六人,李老師把兩張小紙條給了每組的第一位同學,第一位同學看過紙條之後,就把紙條上寫的東西傳給下一位同學,就這樣以此類推。到最後一位同學時,那位同學就要以最快的速度寫出,再交給李老師。

  李老師的一聲口令下,遊戲開始了,我是第二位,壓力有些大啊!我的心可真是“十五個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啊”。只聽見前邊的同學說:“花貓吃魚不吃“豬””。啊!這麼奇怪的話,不對吧!我頓時猶豫了一下,只見後邊的同學都等着迫不及待了。不管了!就這樣吧!我又把這句話傳給了下一位同學。

  最後要核對答案了,只聽前邊的同學說正確答案:“花貓吃魚不吃“桔””。啊!是桔!完了!我在心裡責怪自己:為什麼不聽清楚;為什麼不再讓前邊的同學在說一遍呢?為什麼要那麼著急呢?為什麼……唉!李老師打開我們組寫的來念:“黃毛吃魚不吃豬”。同學們聽了,都哈哈大笑。“花貓”我沒傳錯,可那個“豬”……一瞬間,我明白了:心急吃不了熱豆腐,我一定要鎮定。果然,下一局,我們組就勝利了!

  通過這次的遊戲,使我明白了:做什麼事都不能緊張,只要鎮定住了,就能獲得更大的成功!

  桂林市匯通小學四年級:韋思雨(指導老師:李紅艷)

您正在瀏覽: 傳悄悄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傳悄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