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屋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屋頂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屋頂 標籤:屋頂作文

  童年的記憶,是一片紅磚青瓦,一地金黃穀子,一道美麗彩虹......

  我的童年,是在鄉下的爺爺家度過的,爺爺是個地地道道的農民,整日在那田地里搗鼓着那些莊稼,在他看來,那些莊稼就是他的命根子,這是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農民啊,一輩子朴樸素素。而我最喜歡坐在那道上,看來來往往的村民,以及那兩三個頑童,當然,我最大的樂趣還是看的田野里飛過的蝴蝶,蜻蜓......那艷陽當空,爺爺的汗水流了滿田地似的,但是,映了爺爺滿臉的是那燦爛的笑容,是那眼睛里發著不知名的燦爛的光。童年的夜晚在我記憶里看來,永遠都是溫暖的,因為有着爺爺寬厚的肩膀以及那渾厚的聲音,爺爺會同我講那過去的故事,就像童話故事裡一樣,我們抬起頭,滿天都是繁星,夜空如黑布一般,但那繁星卻照亮了天地,照亮了爺爺的臉,以及我幼小的心靈。

  我可以忘記在鄉下的甜蜜生活,可以忘記田野中飛過的蝴蝶蜻蜓,我甚至可以忘記我曾在這鄉村裡做過什麼,長大了我想要做什麼,但是我永遠忘記不了那面朝黃土背朝天的爺爺,忘記不了記憶里的紅磚青瓦,忘記不了一地金黃穀子,忘記不了爺爺的笑容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屋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屋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