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公園的悄悄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園的悄悄話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太陽落山了,天暗了,公園靜了。是真的靜了么?不會吧,呵呵,當然不會嘍。

  一棵水杉望着天空,長嘆:“唉,真想回家!”一棵小草仰着頭問:“水杉爺爺,你的家在哪呀?”“說來話長呀。我的家在一個風景秀麗的地方,那裡有。……”“水杉爺爺,那有什麼呀!”小草着急地問。“有,許多水杉,有水杉寶寶杉兒,水杉姑娘秀秀,水杉弟弟曉俊……我想他們了。”水杉說。“那他們還在么,”小草問,“您是怎麼來的?”“他們,杉兒也許還在,秀秀因為身段美,被伐木工人砍了,曉俊和我一樣,也被送到了哪個公園去了,更多的都在我過來前走了。”水杉爺爺說。許多樹也表示經歷過。小草說:“在我剛來時我對一切都陌生,尤其對您水杉爺爺,您獃獃的望着天,今天我終於知道了。以前,我以為人類愛護我們,其實,人類在破壞森林,我小,我不懂,謝謝水杉爺爺,我是小草愛伊。”樹葉沙沙做響,似乎為小草的發言鼓掌。

  突然,一棵小樹使勁往外伸,想衝出柵欄。“你要幹什麼?”柵欄問。樹說:“你擋住了我的生長方向,也讓我們被綁在一塊地上!”許多樹也表示抗議。柵欄也很無辜:“是人類把我放在這的。”

  有一棵年輕的樹不高興的和大家說:“最近我很苦惱,就因為我的樹葉特別,人類就特喜歡摘我的葉子,唉!”

  ……

  東方破曉了,公園裡很安靜。樹、草、花們,挺挺腰桿,迎接早晨。一切恢復了,大樹伸出枝葉,花兒綻開笑臉,一切多麼熟悉,沒人知道昨晚發生了什麼,也許月亮拍下來了。

  和睦小學四年級:孫 汐 墨

您正在瀏覽: 公園的悄悄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園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