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講悄悄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講悄悄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     從前,語文書,英語書,數學書,美術書是一群永不分離的夥伴,可是最後他們分到各自主人的家裡去了。

    有一天,它們又聚集在一起講悄悄話了,說說自己的生活怎樣?語文書說:”我的主人是個富人,可我的主人都把我用來寫字的,在我身上亂塗亂畫,把我弄得髒兮兮的。你們橇!我都變成這樣了。“數學書說:”我的主人是個愛讀書的孩子,可是他的脾氣太壞了,動不動就把扔到牆上,你們瞧!看我呀,都散架了。“”你們的主人可真不聽話,把你弄成這樣。“其他三本書說。”再說說我吧!“美術書說,”我的主人是個愛畫畫的人,天天把我塗得那麼難看,你們瞧!我都快成小丑了。“你的主人真不懂事,怎麼能對待你呢?”語文書。“那麼你呢?英語書。”另外三本書問。“我的主人是個窮人,他非常用心地讀書,並且把我保存地那麼整齊,乾淨,我非常感謝他。”英語書說。它們的主人聽見它們說的話,慚愧地低下了頭。

    最後,他們的小主人都愛護它們,保護他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講悄悄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講悄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