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家鄉的竹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家鄉的竹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家鄉在江城,那裡風景優美,尤其是我家門前的那一片鬱鬱蔥蔥的竹林。

  早晨乳白色的濃霧籠罩大地,竹林似乎也被浸泡在濃霧裡了。碧綠的竹子微微一動,露珠就會“嘩啦啦”地往下掉,落得滿地都是。過了一會兒,濃霧散了,陽光如利箭般地穿過樹稍,照射進了竹林里,竹林里便熱鬧起來,竹林從夢中蘇醒,小鳥在竹子上嘰嘰地叫着,彷彿在相互交談昨夜做的好夢。

  中午,密密麻麻的竹葉把竹林封得嚴嚴實實的,擋住了人們的視線,遮住蔚藍的天空。我們便在竹林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。

  夜晚降臨了,圓圓的月亮悄悄地爬上樹稍,皎潔的月光照在了竹林上,風輕輕地吹着。鳥兒睡在溫暖的窩裡,周圍顯得十分安靜,整個竹林沉睡在了黑夜裡。

  啊!我愛我家鄉的竹林!那門前的竹林如同一幅變幻莫測的圖畫。

  冠華育才學校  三(1)班 鄧思燕 指導老師:方彩雲

  (小作者按時間的變換順序將家鄉的竹林描繪得清新如夢,快樂如戲,輕柔如風,在我們展開了一幅神奇的美麗畫卷。) Q-Q-2-0-8-2-3-4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家鄉的竹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家鄉的竹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