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鄉的竹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鄉的竹林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是一個偏僻的小山村,我愛那裡的一草一木,但我更愛那裡的竹林。家鄉的竹林一年四季都很美麗。

  春天的晚上,春雷轟隆隆地響着,天下着細雨,竹筍象害羞的小孩子悄悄地探出頭張望,才過了一個晚上就長了好幾米高,在陽光的照耀下,露珠晶瑩剔透,人走到旁邊頓時感到心曠神怡。

  夏天,竹葉越長越茂密,人走在裡面,頭頂就象一片綠色的天空,我們一些小朋友在一起捉迷藏。傍晚,人們在裡面乘涼,那時竹林成了我們的天地。

  秋天,更不用說了竹葉象蝴蝶一樣翩翩起舞,地面上鋪上了一張黃地毯。

  冬天,天下着大雪竹子光禿禿的身子上穿上一件雪白的衣服。陽光出來了,雪融化了,竹子全身濕漉漉的。竹子的作用很多:可以釀造竹笠,還可以編製許多竹製品。人們用竹子賺來的錢買吃穿用,還可以供小孩子學習文化。

  我愛家鄉的竹林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鄉的竹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鄉的竹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