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傷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傷痛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傷痛 標籤:傷痛作文

  爺爺就這樣地走了,他無聲無息地走了,他給我們留下的是悲傷是痛苦。為什麼老天會這麼不公平,讓一個這麼好的爺爺就這樣地走了,我不願敢去面對這殘酷的事實,也不敢去,我只知道這是一個無可挽回的事情。我不敢和爸爸媽媽說,因為我知道,他們比我還要痛苦。爺爺難道對這個世界沒有一點的思念和牽挂嗎?不,不是他不想,而是老天太不公平了。

  當媽媽說爺爺去世時,我還說媽媽開玩笑,其實我是在安慰自己,在我的心裡我已經知道了。

  我再也見不到爺爺了,只能翻照片來看,看到他那慈祥的笑容,我情不止禁地流下了眼淚。在爺爺的追悼會上我哭的很傷心,好象把一年的眼淚都哭了出來。此時,我最想對爺爺大聲說:“爺爺,我愛您!”

您正在瀏覽: 傷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傷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