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鄉的竹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鄉的竹林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家鄉在鄉下,那裡山青水秀,景色宜人,物產豐富.更美的是那門前的竹林. 

  早晨,乳白色的濃霧籠罩着大地.碧綠的竹葉掛滿了露珠,只要輕輕一搖竹子,露珠就會"嘩啦啦"的往下掉,弄得我們滿身濕漉漉的. 

  一會兒,霧散開了,陽光如利劍一樣穿過竹梢,射進竹林里.竹林里頓時熱鬧了起來,一些小鳥從這根竹子發的那跟竹子,嘰嘰喳喳地叫着,那歌聲真好聽!竹子從睡夢中蘇醒過來,在陽光的照耀下梳理着自己那長長的"頭髮". 

  中午,密密層層的竹葉把竹林封得嚴嚴實實的,擋住了人們的視線,遮住了蔚藍的天空.大人們搬來竹床在竹林里休息,小朋友就在竹林里玩捉迷藏的遊戲.你看他們玩得多開心呀! 

  夜幕降臨,圓圓的月亮悄悄地爬上了竹梢上,皎潔的月光照在竹林中,竹林里.鳥兒誰在暖和的窩裡,周圍顯得十分寂靜,整個竹林也沉沉地入睡了. 

  我愛我的家鄉,更愛那片鬱鬱蔥蔥的竹林.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鄉的竹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鄉的竹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