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暖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暖暖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最近我瘋狂地迷戀上了一首歌曲《暖暖》,原唱是梁靜茹。梁靜茹的聲音甜美可人,給人一種溫暖和陽光的感覺,讓你身臨其境,彷彿你的身邊就是她......

  嘻嘻,沒錯,讓你們聽出來了。我不僅喜歡《暖暖》,而且我還喜歡梁靜茹。梁靜茹比起tfboys和少女組合比起來,人氣少了很多,不是很多人喜歡,但是我卻由衷地崇拜她。她是亞洲情歌天後,曾經是著名流行女歌手,可是隨着時間的推移與轉變,名氣漸漸小了許多。可是我對她的喜愛,依舊半分沒減。

  在她唱的歌裡面,我自然是最喜歡《暖暖》了!這首歌在你最孤單傷心的時候,肯定會給予你無限的力量和溫暖,那簡單方便的旋律和歌詞很容易便讓你過目不忘,哪怕只聽了一遍,便可以跟着哼起來。它在我最傷心難過的時候,撫慰了我,因此它是我最喜歡的歌!

您正在瀏覽: 暖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暖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