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生死一分鐘之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死一分鐘之二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押倒了皇宮以後,皇帝說:“他是誰?”將軍說他是林陳的哥哥林富貴。他是殺死公主的兇手。”皇帝說:“你竟敢殺死我的寶貝公主你償命來。”林富貴說:“不是我殺死公主的是我的弟弟林陳”。皇帝說:“那你弟弟呢?”林富貴說:“死了。”皇帝說:“那你弟弟是怎麼死的?”林富貴說:“被我殺死的。”

  皇帝說:“你不僅殺了我的公主還把你弟弟也殺死了該當何罪。”說罷便叫人把他拉了出去。皇帝說:“三天後斬。”

  到了第三天午時三刻,大刀一揮即將把他的腦袋砍下來時,忽然一陣狂風將林富貴颳走。皇帝連忙派人去追可是還是沒追上,皇帝覺得不對便叫全京城的巫師看看是怎麼回事,一個魔法最強的巫師說:“這怪風有人操控着,有這樣強的魔法世上只有一人會他就是。

  下次再說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死一分鐘之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死一分鐘之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