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樂觀、堅強…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樂觀、堅強……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

  “比賽不能去!”冰雪般冷酷的話語像刀一樣割着我的心。我不斷告訴自己:沒什麼大不了。“可是,有用嗎?淚珠還不是掉下了,幾個星期的練習難道就這樣化為烏有嗎?為了這次比賽,我幾乎放棄了所有的休息時間,課間休息只有十分鐘啊!我卻也要抓得那麼緊,只為那個只有幾小時的比賽。可最後的結果是什麼呢?不是輸了,我連參賽的資格也沒有,我真的沒想到一時的緊張會造成這樣的結果。

  那個中午天如墨水一般黑,在蔡老師面前,淚水在我的控制下沒掉落,我使勁忍着,緊咬嘴唇、不眨眼、不呼吸,盡量微笑。那時我只知道,這樣的好處多多,這樣可以告訴老師我很堅強,這樣老師不會為我擔心……然而,離開他身邊我忍不住了,淚如雨下,像斷線的珠璃,心中有說不出的哭,說不盡的難。同學們都安慰我。要不是有三次這樣的經歷,我很難想像自己能幹出什麼。回想第一次,哪次我付出的艱辛比這次多的多,結果一樣。不可言喻,我還是忍着不在老師面前掉下淚。只是沒想到歷史重演了,還是演的那麼悲慘、凄涼。好像所有的不幸都纏繞在我身邊,我恨自己為什麼如此不樂觀、不堅強。不是說挫折經歷多了會堅強嗎?那我為什麼會越經歷會沒信心呢?還好我懂得哭:懂得發泄自己悲傷的情緒,但會分清場合,分清對象。還好我懂得把這些藏在心裡,不讓老師同學擔心,但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堅強,能樂觀。在心裡的苦沒人能體會,這些我從來沒跟誰說,因為那次我忍住了,蔡老師到現在還認為我很堅強,這是我唯一值得我高興的。我真希望自己以後體會不到那些苦,會看到屬於自己的的一片藍天、滿地鮮花……

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樂觀、堅強…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樂觀、堅強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