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她的樂觀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的樂觀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的旁邊有個鄰居……她普普通通,是一名平凡而又不起眼的大學生,一邊上學一邊打工,賺不到什麼大錢,只能交學費供吃飯什麼的,默默無聞的,讓人很容易忽視她的存在。

  她剛搬到我們家的時候,她漂亮靚麗的眉眼,挺翹的鼻子,小巧的蜜桃色嘴巴,一頭烏黑黑的長發都沒被我所在意,我剛看到她的第一眼,她也不知道是對誰在笑。那時,她的嘴巴彎彎的,勾起了一絲弧度,眉眼也是彎彎的,但黑溜溜的眼睛還是可見,那笑容真把我的心給迷住了,傾國傾城也不過如此了。但是讓我不為所知的是,她今年僅僅二十歲,十六歲的時候媽媽已經死了,就在前幾個月父親又因為得了肝癌不幸去世,也離開了她的身邊,她也沒有什麼兄弟姐妹,可以照顧一下的。只有一個人在這個茫茫的世界上,無依無靠很是孤單,但是讓人無法想象的是她堅持了下來。她並沒有輕易放棄,自己去打工賺上大學的錢,考上了讓人驚嘆的復旦大學,就是人們所說的高材生了。敢問這樣的女子怎能不讓人欽佩?

  我就是被她的樂觀深深折服了,是啊,這怎能不讓人震撼?

您正在瀏覽: 她的樂觀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她的樂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