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人生樂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生樂觀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的一生是一隻調色盤,既然在你身上生了根,就要用你的靈巧的雙手去調色,你可能會調出色彩明亮的顏色,也可能會調出黯然無色的顏色,這需要你自己把握。 

  人的一生需要樂觀。 

  前幾天,我看了一篇文章《生死決擇》,我知道,生死只掌握在你手中,有些人可能是苟且偷生;有些人可能是過得實實在在,有些人又是跟在那些大款後面而有了富裕。但我比較喜歡第二種,實實在在的,即使面對着死亡也要樂觀。 

  隨着年紀的增長,我喜歡有我獨身的想法,不喜歡像一個布娃娃一樣被人任意擺弄。 

  在今天,就發生了:原本我這星期末兩天的時間都有了規律,今天做什麼明天做什麼,我打算星期六下午去洗澡,可是爸爸卻讓我晚上去。就這樣,爸爸原來和藹的語氣已變成了東獅哮吼,爸爸說我固執,我實在聽不下去了,頂了一句嘴,沒想到迎來的是一臉巴掌,我沒有哭,但我想我的心在哭,在滴血。為什麼?何況我已經長大成為一個少年了,但爸爸還沒有休止,不停地罵我, 巴掌還在我臉上火辣辣的。 

  我走回自己房間,我沒有哭,我回想着剛才發生的事,淚水充滿了我的眼眶,我對着自己說:“你不能哭,不能為這件小事而哭。你要相信你自己,這六年的歲月磨練,已經把你培養成一個剛強的女孩了。淚水止住了。 

  我在想,我長大了,不會再哭了,因為我已經學會了樂觀。剛才的那一巴掌與其把它比作在玩鬧時擦破了臉,想想那些家境貧困的孩子和我比吧!我了解我爸爸的脾氣,所以我不再像三歲小孩那樣哭鼻子。人的一生需要樂觀,請記住這句話吧!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樂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生樂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