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樂觀的爸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樂觀的爸爸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爸爸並沒有冷冷的聲音令人誠服,也沒有帥氣的外表令人驚嘆,他的皮膚黝黑黝黑的,臉上還有些許的皺紋,很多以為他已近四十多歲了,可誰知道他只有37歲!有人常常說他的外表和年齡,簡直是天壤之別,一個天一個地,截然不同,令人難以相信。他的面容有些蒼老,但是我在我的心目中,爸爸絕對是世界上最帥氣的人,我非常的愛他,同樣的他也很愛我......

  爸爸是一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出租車司機,用現在的話說,叫做的哥。眾所周知,做一名出租車司機是非常的事情,他們每天都是早出晚歸,天剛蒙蒙亮,公雞才剛剛打鳴的時候,他們就開車出去了,一般都是披星戴月,晚上回來時,我早已近入睡了。他有時候飯都來不及吃,吃的話也是只吃一兩口,就趕緊出去掙錢養家了。我想要和爸爸見上一面都是難如登天。

  儘管生活是那樣的簡單平淡,還十分坎坷,可爸爸從來都抱怨,他最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“付出總會有收貨”。所以他從來都是笑呵呵的,就像愛笑的哈勒佛,他也從來不氣餒,無論生活是好是壞,他都會微笑面對。

  我也要像我的爸爸一樣,愛微笑,熱愛生活!

您正在瀏覽: 樂觀的爸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樂觀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