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加拿大國家電視塔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加拿大國家電視塔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游加拿大國家電視塔 標籤:電視塔作文 中央電視塔作文 國家作文 電視作文

 我參觀過許多北美的高樓,比如,聞名世界的紐約帝國大廈,西半球最高的芝加哥希爾斯大廈......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多倫多的加拿大國家電視塔(CN塔)。

 我是在2012年第一次登塔。雖然那天霧氣瀰漫,但我們從地鐵站走出來的時候依然一眼望到了CN塔,它像一根大柱子一樣矗立在安大略湖湖邊。它下粗上細,離它越近,越能感覺到它的高大雄偉。我和爸爸媽媽先來到底層入口大廳,買完票后乘坐一台觀光電梯。電梯的速度非常快,不到一分鐘就到了113層的觀景台。在電梯里,因為心情緊張,我緊緊地握住媽媽的手,以至於都沒有看一看玻璃外的風景。

 當我們到達觀景台時,我終於可以放心地欣賞塔下的安大略湖。湖面風平浪靜,一眼望不到盡頭。這時,聽到媽媽說:“在天氣很好,可見度很高的時候,我們甚至能夠看到湖的對岸——尼亞加拉大瀑布!”我看了看周圍,有很多遊人聚在一起,湊近一看,原來大家都站在一塊懸挂在330米高空的玻璃地板上。這裡是CN塔里最著名的景點之一,所有登塔的遊客都會來這裡感受一下腳底“懸空”是多麼刺激。爸爸媽媽都恐高,只有我勇敢地站了上去。那天雲很多,站在玻璃地板上的感覺就好像站在了雲端,朵朵白雲在腳下飄過。但是我卻無心欣賞腳下的美景,因為還是感到非常緊張和害怕。

 參觀完觀景台,我們又往上走了一層,來到了一個360度的旋轉餐廳,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會移動的餐廳。餐廳的旋轉速度很慢,是專門為邊吃飯邊看景色的人設計的,看窗外的風景就像看電影一樣,每一秒鐘看到的景象都是不一樣的。旋轉餐廳的玻璃窗戶沒有任何遮擋,我不僅看到了靜靜依偎在都市邊上的安大略湖,還看到了繁華、熱鬧的多倫多市中心,高樓大廈鱗次櫛比,小汽車在寬闊的馬路上歡快地行駛着。如果這是一幅畫,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。

 當我們正準備下樓的時候,空中的霧已經散盡,我心想,如果有同學去多倫多,我一定會建議它去參觀CN塔的,因為CN塔實在是太有趣,太壯觀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加拿大國家電視塔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加拿大國家電視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