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加拿大來信 4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加拿大來信_4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0字  編輯:pp958

加拿大來信 標籤:來信作文

加拿大來信

  在睡夢中我見到了毛主席。

  毛主席問:“你來有何事?”

  我說:“人民有許多心裡話要對你講,卻不知道怎樣講才能讓你聽到?”

  毛主席說:“你告訴人民,當他們有什麼困難要我幫助解決;有什麼願望要我幫助實現的時候,就面對我的像;一隻手放在前額遮住天眼;說:‘毛主席,我有心裡話要對你講’;然後就默念自己的心裡話;最後說:‘毛主席愛人民’,這樣,我就知道了。”

  我問:“是站着對你講,還是跪着?沒手的人怎麼辦?”

  毛主席說:“站着、坐着都行;生病的人躺在床上也行;不要跪着;沒手的人,就假想有手。”

 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  我逢人便講這個有趣的夢。

  下面是一些人照着毛主席說的去做了所收到的神奇效果。 

  實例之一

  我考上了大學,家裡窮,沒錢上學,媽媽就把家裡的兩隻山羊賣了,要我去城裡看一眼我考上的大學。望着大學里的教學樓、圖書館,我又高興,又難過,我家要是有錢就好了,我就可以在教學樓里上課;就可以去圖書館看書。

  我一臉的沮喪,一個老師走過來與我搭話,當他知道我的情況后就告訴我怎樣向毛主席請求幫助。

  我住在大學旁的一家小旅店裡,買來一張毛主席像,抱着試一試的心理向毛主席請求幫助。

  面對毛主席的像;右手放在前額;我說:“毛主席,我有心裡話對你講:我考上了大學,可是父母沒有錢供我上學,我請求你給我點錢上學。如能上學,我一定做個品學兼優的學生;畢業后努力工作,多做好事。毛主席愛人民。”

  我沒日沒夜地向毛主席請求。

  第五天的下午,奇迹出現了。

  我住的房間來了位商人,見我面對毛主席的像;一隻手放在前額;嘴裡默念着什麼,就問我原由。當他聽完我的故事,就從箱子里拿出一匝錢給我,說:“我小時候家裡窮,上不起學;長大了,沒文化,找不着工作,只好自己干。苦幹了幾十年,干發了。

  我來這裡談筆生意,住在街對角的賓館里,昨天,我坐車路過這裡,看見一個我小時候的夥伴從這家旅館走出來,我就搬過來住,看能不能見着他。 你我也是有緣分,拿着錢,不用謝。”  

  實例之二

  我才三十幾歲的時候就得了肝癌,所剩陽壽不多,一家人都痛苦極了。

  一個朋友要我試試向毛主席請求幫助。

  我抱着病急亂投醫的心理,每天堅持對毛主席講心裡話,請求他老人家延長我的陽壽,並堅持每天做至少一件好事。

  一天,我坐在山坡上想心事,發現草里有個塑料袋在不停地移動,就走過去看明白,原來是一隻老鼠在將塑料袋往洞里拖。我拾起塑料袋,裡面有幾粒藥丸。

  我想着心事,不知不覺地就把藥丸放到嘴裡吃了。

  待我回過神來,後悔不已。

  從此以後,我的肝痛就一天比一天輕了。

  十幾年過去了,我還健康地活着。  

  實例之三

  丈夫死了,孤兒寡母的,我歷盡艱辛把兒子養大,可是,兒子不愛讀書,專愛惹事生非,才十三歲就出外闖蕩江湖。

  從兒子出走那天起我就向毛主席講心裡話,請求他老人家保佑我兒子平安無事。

  六年了,我從沒間斷過對毛主席講心裡話,即使是生病住院,我躺在病床上也要堅持對毛主席講心裡話。

  六年來,我兒子平平安安的,經常寄錢回來,每年春節都回來看我。

  今年,我兒子才十九歲,老闆就提拔他當了副總經理。  

  實例之四

  我是個汽車司機,失業后好長時間也找不着工作,急得要死。我開始向毛主席請求幫助。 

  兩個月後的一天,我去郊外釣魚,見路邊停着輛轎車,車裡躺着個人;另一個人在車外急得團團轉,我便走過去問究竟。

  原來,車裡躺着的是司機,病了,開不了車;車外的是老闆,不會開車;跟急救站打了電話,可是等了老半天,沒有急救車來。

  我便開車送他們去醫院。路上,老闆得知我在找工作,問我願不願意去他的工廠開車,我高興極了。  

  實例之五

  我丈夫在一次車禍中死了,我和兒子相依為命。

  兒子是銷售員,經常外出,我擔心兒子會出車禍,就向毛主席講心裡話,請求他老人家保佑我兒子平安無事。我不僅自己對毛主席講心裡話,還動員鄰居一起向毛主席講心裡話。

  在我家堂屋正中掛上毛主席像,我們有的站着,有的坐着,手放在前額遮住天眼,對毛主席講各自的心裡話。 

  一次,我兒子買好了第二天的頭班長途汽車票,要出遠門,可是,早晨出門時卻打不開家門,原來,昨天夜裡樓上搬家,留下個大衣櫃在我家門口,把門堵了。

  推吧,要倒;移吧,不好使勁;喊吧,大家睡得正香,我和兒子無計可施。

  等我兒子趕到車站時,頭班車已經開走了,只得坐二班車。

  晚上看新聞,那趟頭班車翻到河裡了,車上人無一生還。  

  實例之六

  我是庫房工,工廠效益不好,要裁減人,兩個庫房工只留一個。

  我是註定要被裁減的,因為另一位庫房工的丈夫是銀行行長,工廠有求於他,決不會裁減她。

  我丈夫失業在家,兒子上小學,家裡正缺錢,我再失業,日子就沒法過了。

  我和丈夫想到了向毛主席請求幫助。

  每天我們都站在毛主席像前訴說心愿一個小時,請求毛主席幫助我們。

  過了一個月,一天,庫房主任來對我說:“現在你一個人要干兩個人的活了,她丈夫為她找了家好單位,她調走了。”  

  實例之七

  我兒子上大學了,我希望他畢業后能找個好工作,從他上大學那天起我就向毛主席講心裡話,請求毛主席保佑我兒子大學畢業后能順利地找到個好工作。

  我召集一些望子成龍、望女成鳳的姐妹們一起向毛主席講心裡話,請求毛主席保佑我們的子女以後都能找到好工作。在毛主席像前燃起香、蠟燭;擺上水果、食品,我們的手放在前額遮住天眼,虔誠地對毛主席講自己的心愿。

  我堅持向毛主席講了四年的心裡話,今年,我兒子畢業后順利地在省政府找到了一份專業對口的好工作。  

  實例之八

  我家的田土全在山坡上,要到山坡下的河裡去挑水來灌溉莊稼,我家缺少勞力,挑水成了大問題。我和老伴便向毛主席請求幫助。

  我們在堂屋正中掛上毛主席的像,擺上香案,每天我們都給毛主席敬香,向毛主席講心裡話,請求毛主席為我家解決水問題。

  半年過去了,長江修水壩,水位上漲,山坡下的河水也上漲了,漲到了我家的田土旁,解決了我家的水問題。  

  實例之九

  我父母一生沒有好命,我的命也不怎麼樣,結婚後,我跟丈夫一起堅持每天向毛主席講心裡話,請求毛主席給我們好的命運。

  我們把毛主席的像貼在一塊大木板上,將它端端正正地安放在牆壁上。

  一天,我把不滿半歲的孩子放在搖籃里睡覺,就上街買菜了。

  鄰居家失火,把我家的房子也燒了。

  待我買好菜回家時,家已化為灰燼。

  我哭喊着在灰燼里刨孩子的屍體,才發現貼着毛主席像的木板掉下來把搖籃蓋住了,我的孩子安然無恙。  

  實例之十

  我父母都有病,弟弟還小,我又是女孩,家裡沒有足夠的勞力種田地。我十四歲就跟着村裡的姐妹們進城打工。

  遠離家鄉,我時時惦記着父母、弟弟,我真擔心他們會有什麼不幸,我一點也幫不上他們! 別人告訴我可以請求毛主席保佑我父母、弟弟不出事。 我每天都向毛主席講心裡話,請求毛主席保佑我父母、弟弟不出事;保佑我家的莊稼長得好。

  真靈!從此,我父母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起來,把田地里的活幹得好好的,家裡一切順順噹噹。  

  實例之十一

  我們夫妻兩都失業了,把家裡積攢下來的錢全拿出來開了家飯館,可是,生意冷清。我和妻子趕緊買來毛主席的像,一有空閑就向毛主席求援。

  面對毛主席的像,我們把手放在前額,說:“毛主席,我們有心裡話對你講:我們夫妻兩都失業了,用省吃儉用積攢下來的錢開了家飯館,可是,生意不好,入不敷出。

  我們請求你老人家讓我們的飯館生意興旺起來,我們一定多行善事,報答你老人家的恩情。毛主席愛人民。”

  一個月後,我家飯館附近開始修建一棟二十層高樓,一日三餐飯館里都坐滿了建築工人,生意一天比一天興旺起來。 (不知道為什麼,我的郵箱里有這樣的一封郵件)

您正在瀏覽: 加拿大來信4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加拿大來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