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幻想加拿大之醒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幻想加拿大之醒了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幻想加拿大之醒了 標籤:長大之後作文 醒了作文 夢醒了作文 幻想作文

  幻想加拿大之醒了

  第二天,我一大早就起床了,跑到陽台去觀看加拿大的早晨。一眼望去,那裡有一片綠色的小樹林,這裡有兩個游泳池,顏色天藍天藍的,美麗極了,一各個外國老有的在跑步,有的坐在石凳子上談笑接非,社區的外面就是多倫多市中心最大的街了。

  那裡有一座教堂,對了,去看看吧。我寫了張留言條,就下樓了。在樓道里,碰上了一個外國老婆婆,“Hello!”那個外國老婆婆笑了,“hello!”說完,我就繼續走了下去。到了社區里,很多外國下朋友都把注意力轉移到我身上,難道這裡的中國孩子少嗎?我不管了,自己走吧。社區太大了,竟然兩次走迷路了,這叫什麼嘛?出了社區,就是一條馬路,還真大真寬,那紅燈綠燈閃呀閃,都不知道怎麼走,要知道,在加拿大犯交通規則可是很恐怖的。後來看見了一群人過馬路,我也跟了過去,哈哈,太好了。過了馬路,總算放下心來,安心地走進教堂,天啊,教堂,莊嚴肅穆,大,很大,非常大。牆壁上掛着耶穌,聖母瑪利亞的圖片,天花板上雕刻的花紋簡直是鬼斧神工般好看,這裡有很什麼一排排的椅子,上面坐了很多了,最前面的講台上,一群合唱的小朋友唱了柔和又好聽的詩歌(雖然聽不懂是什麼意思,但是調子很好聽)。

  “哇,加拿大好美啊,好想一直呆在這裡,我不是要一直呆在這裡嘛……”忽然,猛一陣疼,哎喲,哥哥正做在我床邊:“瘋丫頭,你嘰里咕嚕說些什麼呢

  。有在做去加拿大的夢了?媽媽不說了好幾遍了,等你上了初二年級我們全家就一起去。”哥哥說完,走出去了。

  留下失落的我,獃獃地坐在床上:“做了這麼多回夢,唯一這一次最好,又被哥哥你給破壞了,你等着,哼!哎呀,快點上初二啊,迎接我的加拿大啊。”

  後來,我明白了。光做夢,不行的,去加拿大首先英語要好,先在古內學好英語,之後去加拿大就方便了,那個夢終於醒了,醒了好哎。

您正在瀏覽: 幻想加拿大之醒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幻想加拿大之醒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