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加拿大生活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加拿大生活_1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1.第一次踏入加拿大學校校門將要踏入加拿大中學校門了,我十分興奮,也有些害怕。在我的想象中,加拿大的中學應該是注重培養德、智、體全面發展,重實踐,要求較松,作業較少,注重課內外知識,不讀死書的學校。然而加拿大中學還是使我大吃了一驚。走進我的教室,老師告訴我她的名字是Mrs.stiles,她十分喜歡青蛙,教室牆壁上有許多青蛙的畫,桌柜上擺放着數量令人吃驚的玩具青蛙,就連老師的印章都是青蛙。整個教室還貼着許許多多班上同學的畫,有十分精緻的、也有不好看的。教室顯得十分活潑、可愛。在課堂上,同學們發言十分積極,不怕說錯話老師也很耐心,同學不懂會一遍遍地講跟同學聽。加拿大的校規很松,但卻對以下四個方面都有要求:互相尊敬、日常規則、每個人的義務和權利。這樣校規雖松,卻也注重了品德教育。學校經常組織實踐活動,還要求同學一定熱愛勞動,學會交際,從小立下志向,客觀全面地觀察人和事物,一定要有特長。中國學校卻大不一樣,不重實踐,作業很多,家長望子成龍心切,讓孩子不能實踐,而且很多同學不愛勞動。但是中國的孩子基礎十分好,愛多思考,勤學,要求嚴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。校規很嚴,但少數同學還是不禮貌。我覺得中國學校應該改進缺點,保持優點。

  2.第一次活動在一個月後,我習慣了一些。但是我的英語差,唉!不過,加拿大六年級的數學等於中國小學四年級數學,因為太簡單,我早已成為了數學尖子生。我便開始努力補英語。終於,我完全適應了。在8月27日,迎來了第一次活動去玉米地實踐。我和一個韓國朋友坐一個老師的私車來到了玉米地。買了票后,我們首先開始玩一個迷宮遊戲。在門票的背面有一張地圖,正是我們要走的玉米地的地圖。在地圖上還有十二個標台分別寫着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、8、9、10、11、12。在門票上還有十二個圓圈,每個圓圈都有一個數字在裡面(分別按順序寫着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、8、9、10、11、12)。我們需要按地圖走進玉米地並找到標台。找到幾號標台就用標台上的打孔機在門票上找到那個數字並打個孔,找到所有數字標台就是冠軍。我們努力地找了又找,但只找到了幾個標台。緊接着我又去坐了農車。加拿大的農車很大,前面有一個像拖拉機一樣的駕駛機作控制室,後面是一個很大的拖車,大的像農房,可以坐幾十個人在裡面,很安全。然後,我們又去餵了山羊和兔等動物。通過這次活動,我了解了許多動物的習性,也知道了加拿大的農村與中國農村的區別。

  3.過鬼節

  鬼節是加拿大人的稱呼,在中國稱萬聖節。在北美過鬼節有個特殊習慣,在鬼節的晚上6:00,很多小孩會裝成各種各樣的妖怪、天使、動物成群的出來玩。鬼節前,各家各戶會把房子裝飾的很恐怖,再在門前放一個鬼南瓜,並準備一些糖和巧克力,給來敲門的小孩。但是,如果門前面沒有放鬼南瓜,就表示不參加這個活動。小孩來敲門后,便用英語說:“如果你不招待我,我就玩陰謀鬼計。”然後,人們就會給小孩糖。終於,久已盼望的鬼節到了。我急急忙忙地吃過晚飯,6:15便穿上我的蝴蝶戲裝,拿着裝糖的塑料南瓜和媽媽一起出發了。懷着好奇心的我,開始了第一次敲門要糖。我成功了!我十分高興的要了一家又一家的糖,糖罐很快就裝的滿滿的了。但是,有一次我卻被嚇壞了(我膽小)。在那一次的時候我敲了敲一家人的門,但卻沒人開門。我正想轉身就走,門突然開了,霧氣騰騰,什麼也看不清。然後,我聽到了鬼怪的叫聲,終於三個怪模怪樣的“巫師”現身了。被嚇壞了的我,匆匆拿了一顆糖,轉身就跑。鬼節真有趣!

  4.課餘生活

  現在,我已經十分適應了,我英語進步也很快並開始用英文寫作。我還可以用英語對話。我喜歡我的班級和學校,更喜歡我的英語老師。我最喜歡的課是藝術課。加拿大的藝術課很棒,形式多樣化,上課既教技術,又注重發揮學生的想象力,學生既學繪畫,也學做剪紙等手工。在課餘時間,我的生活安排的也很豐富。有時玩遊戲,有時做作業(家庭作業很少!),有時還做一些小製作。加拿大的生活真是豐富多彩!

您正在瀏覽: 加拿大生活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加拿大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