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驚險一幕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驚險一幕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驚險一幕

  那是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,天中飄着朵朵“棉花糖”,太陽公公也很合時機地露出了胖胖的臉龐,笑容也似乎更加燦爛了,趁着這大好時光,我們一家駕車來到花市附近的“花朵一條街”上淘花。

  剛走上花街,一股清香撲鼻而來,濃而不膩,香淳而不乏味,一看,原來散發香氣的正是以桃花為首的“娘子軍”,細看那桃花,粉中透白,嬌羞不己,又帶着些許傲氣,在春風中憐惜自賞,讓我不禁想起了《紅樓夢》中的林黛玉所做的《藏花賦》。

  再往前走,眼前赫然立着一株玉蘭花,那玉蘭花在空中飄搖,好似五彩繽紛的氣泡,聖潔無暇,卻又沒有氣泡嬌媚,柔中帶剛……正神遊着呢,後方突然傳來一聲驚叫:“車,車自己開走了!”我急忙回頭一看,只見爸爸的那輛藍色帕薩特正帶着剛“淘”來的“查爾斯夫人(花)”急速向前開去,“這,怎麼了?”我頓時一頭霧水,第一反應是“賊來偷車了!”一有了這個念頭,我馬上撒開腿跟在爸爸後面,向汽車飛奔過去,當爸爸追上車時,我心不由得一提:“萬一有歹徒怎麼辦?”顧不得這麼多了,我一個勁地衝上汽車,拉開爸爸一瞧,車內竟然什麼人也沒有!

  我正發獃呢,爸爸手腳敏捷地鑽進車內,提了提剎車檔,車才緩緩,極不情願地停了下來,“呼”,我好不容易鬆了一口氣。

  事情發生時還沒覺得什麼呢,事後再一回想,如果車前的行人沒有避讓怎麼辦?如果沒有人發現車“開溜”了怎麼辦?如果我們追不上車怎麼辦?如果車“開溜”速度快怎麼辦?……設想這種種種種,我不禁一陣后怕……

  廣大司機朋友們,生命誠可貴,為了安全行駛,少貪一杯酒,少抽一根煙,少一點粗心,少一點放任,也許,意外就在這樣的情況下離你遠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驚險一幕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驚險一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