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驚險的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驚險的夢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我放學回來,看了一下蝸牛,寫完作業,讀了一小時的書,就睡覺了。當這時我做了一個夢:我夢見我來到一個森林了,我走着走着,望着天空上的白雲、小鳥,心情一下子就愉快了,我口渴了到溪邊去喝水,躺在岸邊,忽然看到,樹變高了,小草也變高了,所有的一切都變了,我也變小了。

  我以為是幻覺,閉上眼睛休息了一會。當我睜開眼睛時,看到一個黑影在我眼前閃過,原來是一隻貓,這隻貓比我大了許多,這不是幻覺,而是真的,我尖叫起來。突然,從天上掉下一個巨大的恐龍蛋,上面站着個粗眉大眼的魔法師,他用寶劍一砍,只聽“轟”地一聲,蛋裂開了,鑽出一隻小恐龍來,看了我一眼,就向我撲來,見此情景我拔腿就跑,但怎麼也跑不快,我順手撿起魔法師的寶劍,向小恐龍砍去,頭砍掉了,但一會兒又長出了兩個頭。我又拿起寶劍揮着砍着,可它的頭長地沒完沒了,急得我滿頭大汗,再回頭看看多頭恐龍,我拿起鏟子,把小恐龍鏟到了峽谷。我正在高興時,魔法師把我關到了箱子里,我怎麼掙扎,都掙脫不了,喊也喊不出來,我掙扎、我掙扎……

  在這個時候,我醒了,原來是一個夢啊!好險呀!

您正在瀏覽: 驚險的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驚險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