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驚險的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驚險的夢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等會兒我們去坐海盜船吧?”我和王永?邊走邊商量着。“那太刺激了,我會害怕的。”只聽見“啊——”的一聲。怎麼回事?剛才還晴朗的天空一下子卻黑得伸手不見五指。“王永?,你在哪裡?”我害怕急了,摸黑尋找着王永?。可是似乎這裡一個人都沒有,莫非……我不敢想下去了。雖然我的膽子向來挺大的,可這一次卻是前所未有的恐懼,我的心“怦怦”直跳,都快從嗓子眼跳出來了。 

  過了一會兒,我慢慢適應了眼前的黑暗,卻發現四周都是一棵棵巨大無比的樹,還搖動着樹枝開始張牙舞爪起來。為了不讓那些樹“抓”到我,我不得不拚命向前跑,好幾次都差點被那棵樹抓到,地上枯葉“沙沙”的聲音使我越來越害怕,我擔心突然躥出一個怪物把我抓去。“媽媽,你在哪裡,我要回家——”我的眼淚不自覺地向外湧出來。 

  “別跑,再跑我就開槍了!”我才發現身後有一個男人向我跑來,手裡還拿着一把槍。此時,我已經忘記了恐懼,只是想着無論如何都要逃出這個鬼地方,我拚命地跑。“倏”的一聲,一顆子彈從我耳邊飛過。“好險!”我不禁暗自慶幸。眼前突然出現了兩條路,“是向左還是向右呢?”正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,有一個聲音在我耳邊想起:“左邊。”我來不及考慮,便向左邊那條路衝去。我一連跑了好久,發現天氣開始晴朗起來,遊樂場又奇迹般復原了。“王宜男——”咦,是王永?,她怎麼又出現了? 

  “喂,起床了!今天秋遊!“我揉着模模糊糊的眼睛,才發現時間已經不早了,原來這只是一個夢啊!唉,真是一個驚險的夢。

您正在瀏覽: 驚險的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驚險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