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驚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驚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下午,我應張小明的邀請到他爸爸的單位去打乒乓球,我在新世紀等他。誰知,卻發生了一件另我有驚無險的事。

  我乘車一路飛奔到了新世紀廣場,我已經看到了張小明穿着黃色的衣服在向我招手,正在這時,危險來臨了。我還沒有意識到,於是走出座位,下了第一節台階。就在5秒之後,當我正要下第二節台階時,司機好像急着去看NBA,立刻將剎車閘拉開,調到1擋,鬆開了剎車,輕輕的踩了油門……而我這時正準備下最後一節台階,車子發動了,並在以每小時10公里的速度前進,我的左腳已經跨出了車子,右腳還沒等跨出去,忽然聽到對面有人在喊:“小心!”我突然回顧了自己的處境剛想收回腳,但是由於重心不穩,搖搖欲墜。我打了個激靈,左腳向右跨了出去,避開車子的方向,身體重心向右傾,跳了出去。但是由於重心太偏大我又向前跌了幾步,打了個踉蹌,摔倒了。不知是水幫助了我減少了力還是把我的褲子打濕了,我左側不穩,來了個“海底撈月”,而那輛環城車早已揚長而去……好險,差一點我就會出危險,幸虧我計算好了線路,不然就……

  希望有關部門好好管一下交通,解除交通隱患,讓人們放心的坐車、過馬路。

您正在瀏覽: 驚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驚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