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驚險刺激的“驚濤駭浪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驚險刺激的“驚濤駭浪”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驚險刺激的“驚濤駭浪” 標籤:刺激作文 驚險作文 驚險的一幕作文 心存感激的人作文

十一長假我和家人一起去北京遊樂園玩。那天雖然天氣是陰沉沉的,但是我們都精神飽滿,興緻勃勃。大約一個半小時左右我們就來到了遊樂園。 

  啊!北京遊樂場的指路牌可真多呀,它們就宛如一個個指路的小精靈。我們順着它指的路,不知不覺就到了我喜歡的兒童遊樂場。 

我們玩了各種各樣的遊戲,有:小飛機、極速酷酷熊、旋轉杯……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驚險的“驚濤駭浪”。 

一開始我不知道什麼才算是驚濤駭浪。看見別人從“驚濤駭浪”的 

遊戲大廳出來都穿着雨衣,我感到很不解。我帶着這個大問號,來到了遊戲廳。 

  過了一會兒,終於輪到我們了。我們坐到一條船上。這條船有五排座位,每排能坐四個人。我們坐在中間那排,“叮鈴鈴,叮鈴鈴”……船開了,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情景,我心裡又緊張,又充滿的期待。首先我們乘坐的船緩緩的沿水道前行,水道一轉,前方出現了一個陡坡,突然船一下子豎了起來向上爬行,我們所有的人都身體后傾,好像要掉下去。毫無準備的我緊緊地抓住安全棒,手都麻了。我怕的閉上了眼睛 

,只盼望船快點停下來。終於到了平地方,自以為很安全了。可是突然眼前出現了向下的陡坡,來不及多想,隨着人們的尖叫聲、水流的衝擊聲,嘩!劃得飛快的船,一下子衝進了水中,我瞬間就被淋成了落湯雞,緊張的心都快“跳”出來了!好刺激呀! 

  抖着濕淋淋的衣服,我終於知道什麼是驚濤駭浪了!也明白了人們為什麼穿雨衣了! 

  難忘啊!北京遊樂園,難忘啊!驚險刺激的“驚濤駭浪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驚險刺激的“驚濤駭浪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驚險刺激的“驚濤駭浪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