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驚險的旅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驚險的旅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驚 險 的 旅 程 

洛社中心小學 四(1)班 惠佳茗 

秋遊了,秋遊的地點是錫惠公園。那裡玩的地方可多了。有好玩的動物園、美麗的菊花展、可愛的鴿子園……但其中我最愛的景點還是那恐怖的魔獸世界。 

我們買好票,排隊坐上了一輛多人乘坐的電動車,“嗚——嗚——”,車子啟動了。剛進去,我就聽到蛇的舌頭在發出“嘶——嘶——”的響聲。最進去一點,我就看到許多蛇在一根木頭上爬行,平時,我特別怕蛇,看到蛇靠近我,我的心“咚咚”直跳,我趕快閉上了雙眼。繼續向縱深前進,四周圍黑乎乎一片。突然一群烏鴉“啊——啊——啊”地叫,還會向你撲來。最恐怖的是中間的那一段,最精彩最好玩的就是在那兒。那裡第一個是一個殭屍被困在牢中,它的樣子可怕極了,雙手握着牢門,牢門發出了“哐當、哐當”的聲響,門好像要掉下來似的。接着,我又聽到幾聲可怕的聲音“哈、哈、哈”,隨着那奸笑聲,一個巫婆張牙舞爪地向我們撲來,只聽大家“啊——啊——啊”的尖叫起來。我害怕得躲在座位下,我旁邊的同學害怕地用手抱住了頭!最後,一個幽靈被鐵鏈困在了十字架上,“嗷、嗷”叫着,它還用手拉鏈子。鏈子發出了“叮、叮、叮”的響聲,可怕極了! 

魔獸世界可真是個考驗人的地方!

您正在瀏覽: 驚險的旅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驚險的旅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