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雨,正在下;風,正在刮;葉,正在搖。我望着幾分鐘前公布成績單的地方,淚,和雨點悄然而至。

  忘不了兩個禮拜前的今天,月光下的夜晚,當我得知,我被選為實心球運動員時,心中的喜悅一下子涌了上來。

  多少次,我再暴風中行走,在狂雨中訓練,也有多少次匆匆趕來學校練習。動作至今我還難以忘卻:一仰頭,手從半空騰起,全身向後,略微偏斜,手臂緊繃,猛然彈出,雙手必定朝着斜角。

  看似簡單的動作,我做了無數次,卻從來都沒有任何的進展。我的心在瘋狂地,按着從未知此快的速度跳着。我緊張極了。

  距離比賽到來的日子不遠了,三天,僅僅三天,只有72小時,就是用十個手指也算得清了。練習的十四天以來,雖說有了進展,但和外人7。10米的成績比,又只是一小段。如今,箭在弦上,一觸即發,使得我更是坐卧不安了。

  然而,該來的總是會來的。比賽即將開始。坐在候賽室的我直沁冷汗,不停地搓着雙手。再看看別人,有的皺眉頭,時不時地還將嘴抿上幾扭;有的瞳孔瞪得大大的,耳朵也豎得直直的,似乎在等候比賽開始;有的痛苦得不停搔着頭,發出可怕的嚎叫;有的在與其他同學聊天得正起勁,好像在講着笑話;還有的在候賽室廝打,喊聲一片……

  比賽開始了,我是第23號。看着前面的同學漸漸減少,然而心跳卻不斷加快。終於輪到我了,向裁判長報了號碼后,我長吁了一口氣,拿起實心球,並握於腦後,做好了預備姿勢。裁判一聲令下,我便騰空而起,使出全身力量向前一甩,球飛離掌心,在空中劃出了一道優美的拋物線,輕盈落地。

  6。22米,對於我來說,成績已相當不錯了,也超過了平均線。但這僅僅是第一次的成績,接下來還有兩次呢!然而,儘管我已十分努力了,可是三次的平均成績卻無法得進決賽的資格。

  我終於控制不住自己,在眾目睽睽之下,我失聲大哭。我第一次感到無助,眼前儘是扭曲的事物。我發覺有人正撫摸着我的頭,是爸爸,他一臉祥和,對我說:“達達不哭,失敗並不是一件可怕的事,但在失敗中不能自拔才是可怕的。哭不能解決問題,那些裁判不可能因為你哭而讓你進決賽。你應該更加努力,下一次你要將好成績展示給大家看,告訴他們你進步了,這才是關鍵。”

  我不再哭泣了,爸爸這一番話使我從失敗中掙脫出來。我仰頭望天,從濃密的烏雲中看見了陽光,看見了希望。不光是運動場上,在人生的舞台上,我們不應該永遠是失敗者。當一個人從挫折中仰起頭來時,那就是成功。

  我雖然失敗了,但在自己的心目中,我,是勝利者。因為,我相信我自己。

  四年級:幸福達達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