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,童年是五光十色的,童年像打翻了的五味瓶,酸甜苦辣咸五味聚全。我的童年裡有一件最令我難忘的事,就是……

  在我三歲的時候,我在爺爺家玩,爺爺家有個大院子,裡面種了一些花,我最喜歡在那裡抓螞蟻玩,可今天我抓着,抓着,忽然飛過來一隻翅膀的螞蟻,它一邊飛一邊還嗡嗡的叫,好象說:你有本事來抓我啊,來啊。我一看它向我挑釁,我頓時火冒三丈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始抓它,我用了一招“葵花抓雞手”,它用了一招“凌波微步”我現在簡直是張飛吃秤砣——鐵了心了,非抓到它不可,我又用了一招我的看家本領“九陰白骨爪”抓住了它,我剛抓住它時,它竟用了它的毒門暗器“暴雨梨花針”蟄了我一下,我頓時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來,這哭聲驚天地,泣鬼神。我爸爸聞趕來問:“你怎麼哭了?這是怎麼會事?”我一邊哭一邊說:“帶,帶翅膀的蟄人!”我爸爸一聽大笑起來,還笑出了眼淚,他對我說:“那是蜜蜂,不是螞蟻。”爸爸看我還想去抓,就趕忙把我拉去上藥了。

  雖然當時有些疼,但是這件事至今令我難忘……

  廈門市松柏二小6年級 Huang Ying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