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遭遇一場大洪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遭遇一場大洪水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遭遇一場大洪水

   今天早晨,我剛起床,就聽見窗外“嘩啦啦”的雨聲。爸爸說:“漲水了!”我可不相信。爸爸打開門。哇!好大的雨。雨水像無數條線似的刷刷落下,滴在房屋的瓦片上,水花四濺,天地間像被一層薄煙籠罩着。雨水順着房檐往下淌,像掛着無比寬大的珠簾,落在地上,匯成一條小溪,嘩嘩地流着。我突發奇想:“如果‘小溪’里有幾隻小魚或蝌蚪什麼的,那該多好啊!”

   吃完早飯,該上學了,但是,大雨還不停地不着。這時,爸爸犯愁了:“這麼大的雨,怎麼上學?”只見爸爸先試着把腳踩進水裡,水太深,不行!何況我的腳又小,會把鞋子弄濕的。最後,爸爸終於想出一個絕妙的辦法:全身武裝起來。爸爸身披雨衣,腳上套着塑料袋,像個太空人;我手撐雨傘,腳上的武裝跟爸爸一樣。我們冒着大雨,騎車出發了。

   來到街上,只見到處都是汪洋一片。有的人拎着鞋子,打着赤腳,艱難地趕着路。有幾輛出租車困在水中央,一動不動,像泄了汽的皮球。最令人敬佩的是那些忙碌的交通警察,頂着大雨,維持交通秩序。我和爸爸好不容易來到公交車站,只見這裡站滿了等車的同學,每個的身上都是濕漉漉的,他們的家長正忙着幫他們擦去身上的雨水。我也像個落湯雞,潮濕的褲子貼在身上,好難受!終於,校車來了。我坐上車,望着窗外的雨簾,我的心才稍稍平靜。

   這是我第一次遭遇大洪水,它給人們出行增添太多的麻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遭遇一場大洪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遭遇一場大洪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