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當我遭受委屈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我遭受委屈時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人的意志是薄弱的,當我遭受委屈時,我該怎麼做?我當然會堅強地反駁啦!

  記得有一次,我和弟弟在家,弟弟看着街上的行人,突然對我說:“哥,咱把石頭扔下去,看誰先遭殃,好不好?”我當然堅決反對了,弟弟既失望,又不高興,趁我不注意時,檢起一塊石頭扔過去。 當時我並不在意,突然樓下傳來爭議聲:

  “你看啊,四樓把石頭扔下來,把人都砸傷了。”“不好!”石頭周圍有玻璃片,“他的眼睛瞎了!”……議論聲漸漸消失,啊,弟弟呀,怎麼辦?就在這時,樓梯上傳來了雜亂的腳步聲,醫院車停在事故現場。緊接着,爸媽怒氣沖沖的走進來,後面都是圍觀者。 爸爸像頭獅子一樣,對我吼:“你為什麼扔石頭,那位老大眼睛就要瞎了,石頭,砸下了,會死人的,你知道嗎”

  “我….我….”我支支吾吾地說,“不….不是….我!是弟弟”“什麼?弟弟才多大?啊!你還會騙人是不,你皮硬了?哼,我要教訓一下你!”爸爸衝著我大叫,找來條木頭,使勁往我聲上大。“不是我!”我爭辯,爸爸根本不聽,只顧揮舞着木頭。

  我委屈極了,為什麼你們不相信我呢?我可是清白的啊!我遭受到了這個永遠忘不了的委屈。

您正在瀏覽: 當我遭受委屈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我遭受委屈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