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胡大洪與張曉明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胡大洪與張曉明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有兩個冤家,一個叫張曉明,一個叫胡大洪,兩個人都在森陽市芬德小學五一班讀書。 

   張曉明十分聰明,雖然是班裡的班長,但是很懶,做事手腳很不麻利,而且霸着自己是班長,經常欺負女孩子,嘲笑笨的學生,誰也不敢曝光他的事迹。胡大洪四肢發達,很肥,成績總是在七十多分左右,但是非常勤奮,辦事能力強,而且常常幫助別人做事,深受班主任的喜愛。就是因為前幾天胡大洪把張曉明欺負一年級小學生的事告訴班主任,所以兩人一直是冤家。 

   一天,胡大洪上網查資料時,發現了小荷白雲飄飄網,於是註冊,ID叫胡大洪先生。他也把這件事告訴了張曉明,張曉明也註冊了,ID就叫張曉明。 

   胡大洪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一直堅持寫日記。不久,他結交了許多朋友,慢慢地從朋友那裡學到許多東西。於是,他開始發文了,而且一發不可收拾,每天發一篇文章。胡大洪打字不快,他一邊看着手指在鍵盤上敲動,一邊看着電腦的熒幕。雖然發的都是詩,但是很快,他的作文得分達到了四十分。而張曉明,一直沒發文,作文得分是零分,一開電腦就玩遊戲、上Q。有一天,胡大洪問張曉明:“你為什麼不發文啊?”張曉明傲慢地說:“你說我啊?你別忘記,我可是班長,文筆比你好一千倍,我就是害怕一發文呢,就震驚整個白雲飄飄網,那就不好嘍!”胡大洪知道張曉明懶,不想發文,就不理那麼多了。 

   兩個多星期過去了,胡大洪的作文得分和評點得分都已經達到了六十分以上。胡大洪就用郵箱發紙條給ROOT老師,申請高級會員。第二天胡大洪一上小荷,就當上了高級會員。他開始推起了文,當然,推文之餘他也不忘寫文,而且作文技術也在不停的提高。而張曉明呢,作文沒寫過,日記沒寫過,也沒有給作文評點過。除了本本點擊和信譽得分有分之外,其他都是零分。然而,胡大洪的進步超快,堅持每天發三篇文,學習成績也越來越好,所有得分都超過了五百分。幾個月後,他的一篇文章《媽媽的愛》被刊登到《少年文摘》上,《父愛如山》也獲得了森陽市的一等獎和全國一等獎!就因為這樣,胡大洪當上了特聘管理員。還當了班裡的正班長,學校的大隊長。張曉明的醜事被同學們曝光,被趕出了班長的行列中,被老師嚴厲地批評,罰他每個星期五留下來拖地。而胡大洪,成了小荷白雲飄飄網的名人! 

   胡大洪憑着自己的勤奮取得了成功,而張曉明心靈骯髒,以大欺小,最後受到了應有的處罰!胡大洪是可敬的,而張曉明是可恥的。如果我們像胡大洪那麼勤奮,還有什麼事情做不成呢? 

您正在瀏覽: 胡大洪與張曉明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胡大洪與張曉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