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霧之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霧之景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早晨,我走屋外,只見晨霧籠罩着大地,到處都是白茫茫的,每一處的景物都是若隱若現,宛如仙境一般。 

  那遠處的花園隱隱隱約約的,就像是一棟棟虛幻的海市蜃樓。霧在飄蕩,霧在慢慢退移,這霧中的花園也似乎在飄移,走近一看,花園又變得如此清晰,一旁飄蕩的霧好象在為它伴舞,給它蓋上一層神秘的面紗。這樣的美景,真有點達·芬奇手下的蒙娜麗莎一般的意境吧。 

  大霧緩緩飄向了街道,只要你用心觀察,就會發現有霧的地方都是一幅美麗的水墨畫。馬路上,行人又開始了新一天的奔波,大霧遮擋住了行人的去路,卻不能覆蓋住他們生活中的目標,因為有一種動力在推動着他們前行。這一天令我感到了特別的舒適,因為有了霧的遮擋,路上的行人、車輛……都開得特別緩慢,沒有往日急促的喇叭聲,沒有喧鬧的嘈雜聲,霧中的一切都顯得格外安靜觀,也許人們都在靜靜地欣賞着這一幅幅美好的畫面,不忍心將這恬靜的畫面吵醒。 

  我愛霧之景,我更愛霧,愛那充滿神秘而又夢幻般的霧。

您正在瀏覽: 霧之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霧之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