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<跳水>續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<跳水>續寫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當孩子被水手們救上來后,孩子已經暈過去了。

  船長在不停地用手按在孩子的胸部上,不一會兒。孩子醒過來了,他說:“我死了嗎?為什麼這麼所人在這裡?這裡是不是天堂?”船長親切地對孩子說:“乖孩子,你怎麼會死呢?你還活着。”孩子說:“真的呀?我活着,我還活着。”孩子邊說邊跳起來,馬上變得生龍活虎。水手們拿衣服給孩子后,就對船長和孩子說:“我們也應該負些責任的,如果我門不取笑孩子,孩子就不會爬到桅杆上去。” 

  孩子就問船長:“爸爸,為什麼剛才你要用槍指着我呢?如果我不跳下去,你會開槍嗎?”爸爸說:“如果你不跳,我當然會開槍,但我不會打你,我會打你旁邊的東西。”突然,猴子走到孩子面前,把帽子戴到孩子的頭上,而它又很快地走到桅杆後面,怕水手們和孩子打它。突然,水手們哈哈大笑,因為猴子又在模仿人的動作。一陣陣笑聲早船上回蕩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<跳水>續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<跳水>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