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笨媳婦續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笨媳婦續寫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自從那次“燒魚事件”過後,那個又笨又自以為是的媳婦還是“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。”

  有一天,婆婆讓笨媳婦去買菜,可到了中午才回來,而且拿回來的不是新鮮的白菜,卻是一堆又亂又臭給雞吃的菜葉。婆婆哭笑不得,說:

  “你怎麼拿回給雞吃的菜葉啊,難道你就那麼懶惰而不去市場買菜嗎?”

  “不是我懶惰,而且這不是給雞吃的菜葉,您不是說要節約用錢嗎?這菜洗一洗也能吃呀。這可是我費了一上午的功夫才找到的。”媳婦氣喘吁吁地說。

  我叫你節約也不是這樣節約的呀。你是在哪兒找到的?是不是在張大爺家門口?”婆婆接着問道。

  媳婦回答:“是啊,您怎麼知道?”

  “那是今天早上我把咱們家那些爛菜葉送給張大爺家雞吃的,他不在,所以我就放門口了。”婆婆說。

  “啊!”媳婦聽了這話氣得暈了過去。 

您正在瀏覽: 笨媳婦續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笨媳婦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