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皇帝新裝續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皇帝新裝續寫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遊行大典好不容易結束了,皇帝與他的內臣們都回到了皇宮。皇帝氣急敗壞,火速下令:“將那兩個騙子給我押上來。”一名大臣說:“回陛下,那兩個騙子在遊行一開始就不見了,可能早已逃之夭夭。”皇帝大發雷霆:“在全國發布通緝令,不把他們捉回來,我誓不罷休。”

  功夫不負有心人,在皇帝下令后的第二天,兩個騙子就被共和國衛隊在地窖中抓住,押解到皇帝面前,皇帝龍顏大怒、拍着龍椅大叫:“你們竟敢欺君犯上,來人呀!把他們拉出去斬了!”騙子甲裝作不知道:“陛下你說我們欺君犯上,總得說出理由吧!”於是,皇帝把遊行的過程全部說了一遍,騙子甲無話可說。正在他絕望時,騙子乙說話了“陛下,我們承認,是我們害得你在你的老百姓面前出醜。但是,你想過沒有,也正是我們,讓你看見在你的國度里,你的老百姓(除那個小孩外)和大臣都是虛偽的。正是我們,讓你看見你的國度的人們的內心世界……”

  皇帝如夢初醒,最終原諒那兩個騙子,同時,他謙虛謹慎、勵精圖治,重振朝綱,整頓吏治,修訂法令,下令全國把遊行的日子作為愚人節。

  蘆台一小五年級:bh571129782

您正在瀏覽: 皇帝新裝續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皇帝新裝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