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續寫《小攝影師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《小攝影師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小男孩吸取了前一次的教訓,細心的把膠捲放在了相機里,小男孩掛着照相機飛快地朝着高爾基的住處奔去。

  到了高爾基的家門口,還沒等小男孩開口,一個衛兵模樣的年輕人就問小男孩:“你是昨天來給高爾基先生拍照的那個小攝影師嗎?”小男孩不好意思的說:“是的,”“那麼,請進吧,高爾基先生特意吩咐過了,”衛兵說。小男孩在衛兵的帶領下徑直走進了高爾基的家,此時高爾基正在書桌前埋頭寫作,小男孩飛快地上前對高爾基深深地鞠了個躬,紅着臉說:“尊敬的高爾基先生,上次真是對不起了,浪費了您那麼多寶貴的時間,這次我一定不會耽誤您太長的時間,請您再給我一次機會吧!”高爾基說:“小朋友,沒關係,快讓我們來拍照吧!”

  這一次,高爾基按照小男孩的吩咐坐在了書桌旁,手裡拿着一支筆在寫着什麼。

 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,這次小男孩只稍稍擺弄了一會兒,就一切準備停當了。高爾基衝著小男孩露出和藹的微笑,小男孩瞬間按下了照相機的快門。

  照片拍完了,小男孩興奮地向高爾基告別,心滿意足的跑回了學校。

  第二天早上,小男孩在班上興高采烈地跟同學們談論着高爾基,並告訴同學們高爾基是多麼的和藹可親,同時拿出照片給同學們看,同學們爭先恐後的搶着看,因為他們都想看看這位尊敬的高爾基先生到底長的是什麼樣子的。

 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:徐至億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《小攝影師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《小攝影師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