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狐狸和烏鴉》續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狐狸和烏鴉》續寫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天,烏鴉得到了一塊肉,這時狐狸神秘地出現了。聞着撲鼻而來的肉香,狐狸想:這麼美味的肉,我得想辦法弄到。這時他眼珠子一轉,想到了一個鬼點子。

  於是狐狸走上前對烏鴉說:“烏鴉太太,今天陽光十分明媚,近來您過得好嗎?聽說您十分美麗,今天見到您,您真是美如其說呀,真是一代佳人。”烏鴉很高興,臉上布滿了笑容,但是他仍然毫不張嘴,因為他看穿了狐狸的詭計。嘴唇裝作動了一下,便回了頭,悄悄地在肉中放了一些碎玻璃,依然裝做有一副心事的樣子。

  狐狸看到烏鴉的嘴動了一下,心提到了嗓子眼。可是很失望地看到肉沒有掉下來,詭計沒有成功,又想了一個法子,對烏鴉關切地說:“烏鴉太太,你怎麼了?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,是不是有一些心事啊?說出來給我聽聽,讓我也為你分擔一些。烏鴉嘴動了動,肉似乎要掉下來,可是烏鴉仍然是牙齒緊緊咬住肉。看他欲言又止的神態,彷彿有一肚子的話想要訴說,可是又沒有說。

  狐狸繼續討好地對烏鴉說:“烏鴉太太,我知道您對我有看法,上次的那一塊肉完全是一個誤會,我給您妥善保存着呢,我這就去給您拿來,您看好嗎?您有什麼話可別憋在心裡啊,這樣可對您的身體不好!”烏鴉小心地把肉放在了枝頭,疑惑地問道:“這是真的嗎,狐狸先生?”“當然是真的,”,狐狸解釋着,並做出了轉身的動作。

  烏鴉興奮地跳了起來,拍着手說道:“太好了,我今天可以吃兩塊肉了!”這時枝頭晃了一下,肉迅速地掉了下來。狐狸急忙撲了過去,一口吞了下去,往樹林深處跑去。

  不一會兒,狐狸就疼的在地上打滾,樹林里傳來狐狸一陣陣呻吟。烏鴉高興地又唱又跳,臉上布滿了勝利的喜悅,他為自己懲罰了一個狡猾的狐狸而感到驕傲。

  南京信息工程大學附屬實驗小學四年級:宦想

您正在瀏覽: 《狐狸和烏鴉》續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狐狸和烏鴉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