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水仙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水仙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最喜歡的花卉是水仙花,它素雅清新,芳香醉人,還時時發出陣陣清香。 

  水仙花亭亭玉立,花瓣潔白如玉,如同用白玉雕上去似的,顯得高貴不凡。潔白的花瓣包着金黃色的花芯,如同一隻金黃色的蝴蝶。 

  水仙花擁有“凌波仙子”的美名。微風一吹,它便翩翩起舞,它總是在寒冷的冬天開放,給人們帶來芬香。 

  它不但外表美麗,而且具有頑強的生命力。它總是在寒冷的冬天開放,給人們帶來芳香。 

  水仙花又名玉玲瓏、金銀台、姚女花等,是一種容易養活的植物。我從書上看到如果在清水中放一點糖有利於水仙花的生長;在水中放一些石頭可以起到固定水仙花的作用,不讓它東倒西歪的。 

  水仙花真美呀!難怪人們給它起了個好聽的雅號——凌波仙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水仙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水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