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魔術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術課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變魔術 

  今天上課了,劉老師神秘地對大家說:“同學們,我們一起輕鬆輕鬆,一起變魔術。”我們高興地跳了起來,嘴裡不停地冒出“也!也!”劉老師拿起一根橡皮筋做好準備,全班同學歡呼雀躍,我想:“劉老師會作什麼魔術呢?我能揭穿嗎?” 

  我屏住呼吸,認真看着。劉老師把橡皮筋的一端套在兩個指頭上,另一端握在手心裡,用嘴一吹,橡皮筋就跑到了別的指頭上。突然,全班轟動,有的說:“好神,比神仙還神。”有的說:“小ks,我都會。”還有的說:“好,好,不知怎麼揭穿?”“我看過,他是這樣的……” 

  劉老師請同學來表演,我們紛紛舉手希望選中自己。劉老師左看看,右看看,選了“調皮鬼”——吳沛元。吳沛元爽快地跑上講台,拿起橡皮筋,學着劉老師的樣子做起來,過了半天也搞不出一名堂,只好灰溜溜地下去了。 

  劉老師又開始請同學上台,我把手舉得高高的,劉老師像似沒看見我,把眼睛盯上了其他組,把陳敏琪請了上去。陳敏琪也學着劉老師的樣子,先把橡皮筋套在兩個指頭上,把另一頭握在手裡,她用嘴使勁吹,沒效果,再吹,再吹,也一無所獲,放棄了。 

  劉老師看我們什麼也不知道,便說出秘密。劉老師一邊說,一邊又拿起橡皮筋對着我們:“看,我們把橡皮筋套在兩個手指里,把中心留空。握起時,把4個指頭伸進去,吹一下拿出,橡皮筋就滑了過去,就成了這樣。”“哦,原來是這樣!”同學們大聲說。接着拿起橡皮筋玩了起來。 

  “叮鈴鈴”放學鈴聲響了。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教室。啊,多麼好的一天,多麼好的魔術課呀

您正在瀏覽: 魔術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術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