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發生在校園裡的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發生在校園裡的事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的腦海中,有許許多多的事,有好的事,也有壞的事,當然,也有以誠待人的事。

  那是一個剛下完雨的早上,我帶着爸爸給我的五十元早餐費,唱着小歌,興高采烈地上學去。我回到了教室,正準備交早餐費的時候,發現錢神不知,鬼不覺地不見了,我摸了摸衣袋,還是沒有。我又翻盡了口袋,找遍了書包,最後還是找不到。我鎮定下來,仔細地想了想,忽然,我一拍腦袋,想起了:早上,我在校園西北角拐彎的時候,一不留神,被地上的雨水一滑,摔了個四腳朝廷天。可能“貪玩”的五十元在這個時候從口袋裡“跑”出來的。我立刻回到“案發現場”,果然不出我所料,已經被人撿了,我只好失敗告終。

  我垂頭喪氣地回到教室,獃獃地坐在座位上。突然,有一個戴眼鏡的大哥哥走進了我們教室。正在我們疑惑不解的時候,大哥哥開腔了:“21號的同學回校了嗎?”我們都感到很驚訝,這時,我看清楚了,他戴着一副金黃邊框的眼鏡,高高的鼻樑下面有一個小小的嘴巴,尖尖的下巴,看上去還挺有學問的。他對有禮貌地說:“誰是二十一號?二十一號的同學請過來一下?”我猶豫地走過去問:“大哥哥,我是二十一號的,找我有什麼事?”“剛才,我在校園西北角拐彎處拾到了五十元,看到錢上用鉛筆寫着‘三(1)班,二十一號’,現在我把錢還給你,你一定很着急了吧。”戴眼鏡的大哥哥回答說。我接過“熱乎乎”的五十元后,正想向大哥哥道謝時,他急忙地走了。看着他那“高大”的背影,我那“不聽話”的淚水情不自禁地涌了出來,我被他的真誠所感動了:如果不是這個大哥哥有拾金不昧的精神,我不知道如何是好?

  這是發生在一年前的事,到現在,好像是昨天發生的一樣,依然記憶憂新。這位大哥哥以誠待人的高貴品質真值得我們學習。

  四年級:uuuuu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發生在校園裡的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發生在校園裡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