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魔術大師--劉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術大師--劉謙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很喜歡魔術,很希望能學好魔術,我也希望自己長大以後能成為魔術師! 

  在偶一次,我在春節聯合晚會上我認識了一位出色魔術大師--劉謙,我覺得他的手很神奇,很夢幻,多麼普通、多麼簡陋的東西在他的手上都能發出閃亮的“金光”。我知道劉謙在7歲的時候,在商店的玩具柜上,看見了魔術玩具,覺得很有趣,之後就慢慢地就迷上了神奇的魔術,在12歲的時候得過國際大獎,還是大為科波菲爾給他頒的獎呢,然後他就出現在很多節目中,經過春節聯歡晚會的魔術表演他很加有名了,現在幾乎沒人不知道劉謙的。 

  我印象深刻的魔術是在一個魔術的節目上,劉謙拿了副撲克牌,找了位觀眾,讓他隨意抽一張撲克牌,再在這張牌上寫下了這位觀眾的簽名,然後劉謙讓燈光師把燈調小一點能看見他的影子就行。然後他把牌放在地上,手在半空中,用影子把牌給挑開,剩下的一張牌居然是觀眾抽到的那一張!看完了這個魔術,我真的覺得劉謙似乎是一個神仙,一個千變萬化的神仙! 

  我不知道這位台灣的魔術師將來會怎樣,但我默默祝願他,希望他繼續把這種魔術是神奇帶給我們!

您正在瀏覽: 魔術大師--劉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術大師--劉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