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山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最喜歡山了,在那山間的草茵上躺着,任由微風吹拂過臉龐,露水沾濕了衣裳,傾聽着風吹樹葉沙沙響,這時的我,正在和山零距離接觸。

  山的一切都是美的,白雲環繞在山腰,霧氣灑落于山腳,蜿蜒曲回的小河在山谷間流淌,漫步山間,任詩意在心中輕舞飛揚。

  “會當凌絕頂,一覽眾山小”,這就是山峰,傲視群雄的山峰。對!就是這傲氣,在山峰上完美地體現了出來。“欲與天公誓比高”,啊!山之顛,我站在上面,俯視山谷,就是長江黃河也不過是手指寬,山風呼嘯,讓人意氣風發,山峰,有着一種傲氣之美。

  山腰,沒有了山峰那股凌瀝的傲氣,卻有着那一種讓人心曠神怡的嫵媚柔情。立於山腰間的一塊青石上,看着白雲環繞在山腰間,猶如一位美麗少女系著白絲帶,美呵美,真是美不勝收,令人流連忘返,山腰,有着一種柔情之美。

  山腳,沒有山峰的傲氣,也沒有山腰的嫵媚,卻別有着一種樸實無華,坐在地上,看着小草,大樹,到處是生機,微風吹着,吹散了薄霧,初陽下,草上,樹葉上的露珠熠熠生輝,山間的野花散出沁人心脾的芳香,令人心醉,山腳,有着一種樸實之美。

  山,你將山峰的傲氣之美,山腰的柔情之美和山腳的樸實之美完美的結合在了一起,啊,山,你真美。

  廣東廣州蘿崗區九龍第一小學四年級:何婉儀

您正在瀏覽: 大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