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鎧甲勇士新傳(二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鎧甲勇士新傳(二)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鎧甲勇士新傳(二) 

  ——強悍的對手 

  正當大家議論不休的時候,警報器又再次響了起來,“那五個傢伙又出現了!”大家不約而同的說,“真是可惡的傢伙,他們真會趕時間。”他們準備讓北森留下療傷,其餘人都去消滅異能獸,但北森不想讓夥伴四人去戰五頭異能獸,太冒險了。央求同伴帶他一起去,同伴見他已受傷,就堅決不讓他去,就在爭持不下的剎那,北森抓起桌上的一把匕首,斬釘截鐵地說:“如果你們執意不帶我去,我就死在你們面前。”同伴見他如此堅絕,不得不讓他一起去。 

  這時,鎧甲勇士全副武裝,騎上“光影驅”,“嗖嗖嗖”地像閃電一樣,向案發現場疾馳。剛到現場,耳邊就傳來一陣奸險的冷笑聲:“哈哈!你們幾個兔崽子終於來了,大爺我們五人可等急了,看怎麼收拾你們!”話音未落,他們從天而降,如離線的箭,一陣飛腳如暴風雨一樣踢向鎧甲勇士。鎧甲勇士,哪有防備,冷不防就被踢進了九英尺后的大樓里。鎧甲勇士忙從慌亂中鎮靜下來,堅強地站了起來,分別抽出兵器:炎龍俠——烈焰刀、風鷹俠——風鷹劍、雪獒俠——震雷斧、地虎俠——裂地刀、黑犀俠——流星槍。“霍”的一下,衝到了異能獸的面前,“乒乒乓乓”地打了起來,只見火星四射,天昏地暗,鎧甲勇士越戰越猛,五個異能獸漸漸招架不住了。 

  眼看五個異能獸就要成為囊中之物,出乎意料的是,這幾頭怪獸,突然被五道黑光團團包住,鎧甲勇士又一次驚呆了,這時,只聽見宙王在宇宙中對五個惡魔說:“寶貝們,帶上人類送給你們的能量,好好和這五個活得不耐煩的傢伙玩玩吧。”鎧甲勇士大喊一聲:“不好!”說時遲那時快,五頭惡魔中有兩頭怪獸分別噴射出一股黑水和一股毒氣,將鎧甲勇士們從空中一直熏到地上。鎧甲勇士正要站起,另一頭異能獸發出超分幣的特強噪音,把鎧甲勇士震得頭昏腦脹。真是屋漏偏遭連夜雨,還未解脫出來,第四個、第五個異能獸,緊接着又使出絕招,一張超大的白色塑料袋從天而降,將鎧甲勇士們緊緊罩住,突然,就像“地突”一樣,塑料包急速下沉,塑料包里的光線越來越暗,最後,“轟隆”一聲,上面被泥土蓋了個嚴嚴實實,鎧甲勇士眼前一片漆黑,真是伸手不見五指。 

  地上的異能獸猙獰大笑道:“五個兔崽子,你們真是自不量力,今天就是你們的末日”。隨即狂笑不止。地下的勇士們,怎麼也抑制不了心中的怒火,今天,我們如果真的死在這五個惡魔手裡,豈不太冤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鎧甲勇士新傳(二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鎧甲勇士新傳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