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蘿蔔開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蘿蔔開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大家肯定都吃過蘿蔔,種過蘿蔔,但蘿蔔開花你可能很少見到過。前幾天,我家的蘿蔔就開出了花來。 

  幾個星期前,我媽媽告訴我,放在廚房的蘿蔔長葉子了,不過我當時並沒有在意。幾天後,媽媽就把蘿蔔種在了花盆裡。我很好奇,媽媽為什麼要把蘿蔔種在花盆裡而不吃呢? 

  過了幾天,當我還在收拾我的書包時,聽見媽媽大叫一聲:“啊!兒子快過來!蘿蔔開花了!”我很驚訝,心想:蘿蔔開花會是什麼樣子呢?我還從來沒見過呢!於是我立即跑到陽台,去欣賞蘿蔔開出的花。 

  蘿蔔花的花瓣是十字形的,呈淡紫色,而且花瓣上有明顯的黑色花紋。中心是花蕊,呈黃色。再往下看是四根綠色和四根白色的東西,應該是用來托起花瓣的。它平時沒有香氣,只有黃昏時才有淡淡的花香。 

  我欣賞完以後,心裡感慨:大自然這麼奇妙,什麼新奇的事情都有,只是你沒見過而已,隨後我摘了一朵蘿蔔花放在書里作為收藏,這朵小小的紫色蘿蔔花,將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中。 

  不久,蘿蔔花就要謝了,我心裡不禁有一絲悲傷,不過當我拿出我收藏的那朵蘿蔔花時,眼前就浮現出它原來那美麗的樣子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蘿蔔開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蘿蔔開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