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戰爭年代的孩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戰爭年代的孩子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戰爭年代的孩子 

  在那戰火紛飛的年代,誰受到的傷害最大?是婦女?是戰士?你們說的都不對。應該是那手無寸鐵的孩子。 

  “轟轟轟!”幾聲巨響,原來是幾十枚炸彈落到了火車站上空,不遠處的大橋,從中間被狠狠的撕裂了一道大口子,數十塊巨大的石頭從天而降,有的落在了地上,有的落在了民房之上,捲起了漫天的的塵埃,七八塊猙獰的大石頭矗立在那塵埃之中。民房再也抵擋不住那石塊的沉重,慢慢地倒塌了下去,由於連鎖反應,樓房一個接着一個倒了下去…… 

  “哐!哐哐!”幾枚炸彈撞到了正在高速運行的火車上。啪啦,這輛正在運行的火車逐漸被這巨大的煙霧吞噬了……過了一會兒,這一輛火車慢慢的顯露了他那龐大的身軀。只見這火車上的巨大的裂痕,顯得異常兇猛、恐怖。但是,它還在“嗚嗚嗚”地叫着,它像是在向人們哭泣,又像是他死也不能離開他那相伴許久的鐵軌…… 

  “哇`…哇,哇`…哇,嗚哇。”在這種地方,慘叫聲,哭泣聲不絕於耳,人們當然是司空見慣、習以為常了。但是,但是……這,這可不是普通的哭聲啊,這明顯是一個不到三歲的小孩哭的呀!順着哭聲去尋找,發現一個2、3歲的孩子坐在地上嗚嗚的哭泣着,怎麼,怎麼會?能走會跳的大人都沒有一個活了下來,他這連爬都不會爬的小孩竟然活了下來,難道是在火車上遇難的時候,他的父母見勢不妙,將小孩推開,自己用他們的身軀做肉盾,孩子才沒事?還是一點點的微小餘波將小孩推飛了出去? 

  又有幾枚炸彈在孩子身邊炸開了,象禮花一般,煞是好看。小孩仍不知情的哭着:“爸爸,媽媽……” 

  在一絲蒼涼陽光的照射下,一具小小的,模糊不清的小屍體靜靜地躺在了草地上。 

  四一班 陳科林

您正在瀏覽: 戰爭年代的孩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戰爭年代的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