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(20100118周記)00年代的小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20100118周記)00年代的小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沒有認識他之前,我從不知道惡劣是什麼,可認識了他以後,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惡劣。現在想起來我還好生氣的,因為他實在是太太壞了,我真的很想揍他一頓,以解我心頭之恨。我連做夢都想在打他。他就是我的表弟。說到這裡你一定以為我是一個虐待狂可是我不是,假如你也有一個這樣的弟弟,你也會和我一樣想打他。 

  他只有六歲,但連我這個十四的人都拿他沒有辦法啊。新年到了我去他家做客,一進門他就向我和我哥跑來,我連忙走開我可不想惹麻煩。上午他和我哥在玩,我表弟超喜歡我哥,整天纏着他玩,我真不知道我哥是怎麼應酬過來的。假如我表弟來纏我的話,我一定會被他纏的神經衰弱的。 

  下午吃完飯,我和我表妹還有我哥去樓上去玩電腦,一不小心被表弟看到了,我們三個趕緊往樓上跑,表妹鎖上了門,本來以為表弟看我們不開門就往樓下去看電視的。可他就不走,還在外面哇哇大叫用不熟練的普通話,說:“我知道你們就在裡面,你們給快給我開門,我要玩摩爾莊園。”沒有辦法我們只好去開門,不然他就假裝哭,引來我奶奶,就是他外婆,沒有辦法奶奶我們四個都很疼愛的。因為弟弟還小,他總是說我們欺負他,於是奶奶就說我們三個不要欺負他,他還小。 

  可他雖說是在大哭,可是一滴眼淚都沒有,還不如說他在大叫呢! 

  …… 

  這只是一個小段落,他壞的地方還有許多許多呢!總之他太壞了,我和我表妹都看他不順眼死了。哎,畢竟他和我們相差個八、九歲呢!

您正在瀏覽: (20100118周記)00年代的小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20100118周記)00年代的小孩 暫無評論